注册

安徽阜南县多家机构改革涉改单位集中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阜南县多家机构改革涉改单位集中挂牌3月20日,阜南县多家党政机构改革涉改单位举行集中挂牌仪式。这标志着阜南县机构改革进入到实质性的实施阶段。此次正式挂牌的阜南县党政机构分别是,中共阜南县委办公

原标题:阜南县多家机构改革涉改单位集中挂牌

3月20日,阜南县多家党政机构改革涉改单位举行集中挂牌仪式。这标志着阜南县机构改革进入到实质性的实施阶段。

此次正式挂牌的阜南县党政机构分别是,中共阜南县委办公室、中共阜南县委政策研究室、中共阜南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阜南县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阜南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阜南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中共阜南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阜南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阜南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阜南县人民政府信访局、阜南县档案局、阜南县国家保密局、阜南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阜南县商务粮食局、阜南县经济和信息化局、阜南县知识产权局、阜南县水利局、阜南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阜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阜南县人民防空办公室、阜南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阜南县政务服务管理局、阜南县应急管理局等。

县领导陈建华、李可峰、杨世强、庄文普、姜宁、刘斌、洪武分别参加了党政新机构挂牌仪式,共同见证了我县机构改革历史进程中的重要时刻。

新机构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挂牌仪式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拥护和服从县委决定,立足新职能新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不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机构改革,把更加重视民生和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摆到突出位置,充实优化了新职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县领导对挂牌的党政机构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各涉改部门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抓好涉改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构建符合新时代发展,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司东 孔帅 李苏琦 乙严 张艳标)

(来源:阜南县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