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雨山区举行机构改革涉改部门集中揭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22日上午,雨山区机构改革涉改部门集中揭牌仪式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徐泽能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年文主持仪式,胡定保、马富民等区四套班子领导,雨山经开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主

3月22日上午,雨山区机构改革涉改部门集中揭牌仪式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徐泽能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年文主持仪式,胡定保、马富民等区四套班子领导,雨山经开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揭牌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向阳宣读揭牌单位干部任职名单,区分管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新组建和更名部门揭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俊峰作集体廉政谈话。

徐泽能在讲话中指出,今天集中揭牌授章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全区机构改革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深化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天既是一次集中揭牌授章仪式,也是一次区委集中送干部到岗任职的会议,更是区委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提高工作效率、力戒形式主义的具体行动。希望各揭牌单位会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真正做到新部门有新气象,新班子有新作为,努力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雨山建设发展迈上更高水平。

围绕新部门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徐泽能强调:

要以政治坚定为核心,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立场不变、政治方向不偏;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始终忠于党、忠于组织、忠于人民。

要以勤于学习为基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提高把握方向、执行政策、驾驭全局的本领和能力;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切实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要以牢记责任为根本,始终怀有责重如山的压力,始终满怀干事创业的激情,真正做到身在其位、心谋其政;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决策变为行动,把认识变为实践。

要以为民服务为重点,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做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要坚持视野向下,更多地关注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解民忧、惠民生,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要以和谐共事为保障,班子成员之间要多一些理解和支持,多一些宽容和体谅,形成相互尊重理解、相互信任支持、相互帮助关心、相互配合补台的好风气;要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分工与合作、个性与党性的关系,努力形成既有集中又有民主,既有纪律又有自由的良好政治局面。

要以清正廉洁为关键,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政绩观,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牢牢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红线;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管辖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

据悉,此次集中揭牌授章的区涉改部门包括:

区委编办、区委政策研究室、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区应急管理局、区医疗保障局、区城市管理局、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区政府信访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区土地和房屋征收安置事务管理中心、区档案馆。

(来源:雨山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