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含山县一批新机构陆续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24日、25日,含山县多家机构陆续挂牌。含山县机构改革后共设置县级党政机构37个,县委机构9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8个,县政府工作部门28个。含山县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治理体系

3月24日、25日,含山县多家机构陆续挂牌。

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县应急管理局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县城市管理局

县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

县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中心

县投资促进中心

县科学技术局

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县农业农村局

县水利局

含山县机构改革后共设置县级党政机构37个,县委机构9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8个,县政府工作部门28个。

含山县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和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幸福美好含山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美好含山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