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和县多家新机构陆续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26日、27日,和县多家新机构陆续挂牌。和县机构改革后,共设置县级党政机构37个,县委机构9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8个,县政府工作部门28个。和县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3月26日、27日,和县多家新机构陆续挂牌。

和县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

中共和县县委信访局、和县人民政府信访局正式挂牌

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正式挂牌

和县土地和房屋征收管理中心正式挂牌

和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

和县投资促进中心正式挂牌

和县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

和县水利局正式挂牌

和县机构改革后,共设置县级党政机构37个,县委机构9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8个,县政府工作部门28个。

和县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以法治方式推进改革,以深化权责清单制度体系建设为抓手,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统筹各领域改革,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充分发挥法治规范和保障改革作用,在改革中完善和强化法治,坚决维护国家法制统一、政令统一、市场统一。结合和县实际,因地制宜,大胆探索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和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为坚持“进十争百”工作目标,全面融入长三角,不断开创新时代和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幸福和县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