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截至目前 安徽黟县新签约项目16个签约金额达24.8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黟县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今年以来,黟县进一步夯实基础、激发活力、抓实项目、创新招商模式,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新签约项目16个,其中亿元项目7个,签约金额达24.8亿元,到位

原标题:黟县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黟县进一步夯实基础、激发活力、抓实项目、创新招商模式,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新签约项目16个,其中亿元项目7个,签约金额达24.8亿元,到位内资增长17.3%,实现了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该县结合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和产业提质增效目标,深入调研区域产业发展基础,研究产业政策和发展方向,谋划产业牵动性强的招商项目。抢抓杭黄高铁开通机遇,积极融入杭州都市圈,主动对接浙江大强目标企业。积极推动意向性在谈项目,目前,浙江蓝时文化拟在古城老药店建立艺术活动基地,依托基地举办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日昌升建筑新材料项目已签订框架协议,业主方正在开展前期工作。成立杭州都市圈黟县招商联络处,加强与在杭黄山籍人士沟通联系,掌握第一手信息,实现精准招商。

该县整合“五黑”产业资源,扩大“五黑”种养规模,促进前端和中后端的产业链整合;将“五黑”产品打造成一个特有品牌,扩大影响力。促进开发区转型提升高质量发展,围绕黟酒、康师傅瓶装水、桃源罐头、旺荣电子、诚创轴承、华达门窗等龙头企业引进关联企业,延伸产业链,打造产业集聚园区。盘活利用园区存量资产,加速“腾笼换鸟”,开展二次招商,推进节约集约用地,优化资源配置。

该县鼓励企业开展股权合作、技术升级,做大做强,做优增量。黄山旺荣电子有限公司陈国良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成立,这是该县首个、全市第五家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加强渔亭特色产业园区基础工作和招商推介,重点联系行业龙头企业和各产业协(商)会,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力争将其打造成具有当地特色的产业园区。(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