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网络正能量活动总结推进会举行 虞爱华出席并讲话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18日晚,由省委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网聚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安徽省网络正能量活动总结推进会”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

4月18日晚,由省委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网聚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安徽省网络正能量活动总结推进会”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虞爱华指出,对网络正能量一定要认清高度、保持热度、注重深度、严守法度,在内容上深入挖掘,在手法上不断创新,通过移动传播、视频传播、互动传播、社交传播等多种呈现手段,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更加有意思,切实增强带入感,让广大网民喜闻乐见,既能受正能量教育又能贡献正能量,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会议通过视频短片、现场分享、文艺节目等形式,总结展示了去年以来全省网络公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网络中国节”主题活动、“争做中国好网民”等做法成效,鼓励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

(来源:安徽日报)

戳图片看直播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