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先满受邀参加凤观滁州第四季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网络宣传主题活动第四季将于4月26日拉开序幕。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先满受邀参加活动,与京、皖、苏等多省市知名经济学家及媒体嘉宾

“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网络宣传主题活动第四季将于4月26日拉开序幕。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先满受邀参加活动,与京、皖、苏等多省市知名经济学家及媒体嘉宾一起,探讨滁州对接大江北工作开展情况,为建设新滁州工作建言献策。

吴先满简介: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经济学二级研究员,金融学博士生导师,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苏区域现代化研究院首席专家,江苏省金融研究院原则,中共江苏省委决策咨询专家库成员。

在“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凤观滁州主题座谈会上,吴先满发言表示,对接大江北是建设新滁州的一个途径,也是综合性目标。向着这个目标,需要寻找多个途径,在高度重视对接南京发展的同时,也可以考虑对接省会合肥都市圈的战略,形成左右逢源的效果。也要注重内力的挖掘,“对接大江北”可以吸取很多能量,为滁州所用。但自身的内在产业潜力、创业动力也要注意激发。内外合一,助力新滁州建设。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