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新世界 健康生活”3D高分子网构体产品及音乐免疫疗法推介会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3D高分子网构体生产线在合肥高新区投产从4月27日举行的“清新世界·健康生活”3D高分子网构体及音乐免疫疗法推介会了解到,在日本等国家推广的3D高分子网构

原标题:3D高分子网构体生产线在合肥高新区投产

从4月27日举行的“清新世界·健康生活”3D高分子网构体及音乐免疫疗法推介会了解到,在日本等国家推广的3D高分子网构体新材料,将在合肥高新区投产。

推介会展示了音乐免疫疗法。据了解,根据音乐免疫疗法,用中空3D高分子网构体等材料研发制作的音乐座椅,通过其合理的使用,可以增强体质,改善身体状况。位于合肥高新区的合肥万都云雅制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纯刚表示,3D高分子网构体是无金属弹簧垫的生产技术,具有超透气、环保、高贴合度、可水洗、耐压、耐久等性能,在家居、交通、建筑、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据介绍,由3D高分子网构体制造出的各类产品在日本等国家已经推广,但在国内才刚刚起步。当天还举行了3D高分子网构体合肥生产线投产仪式,这意味未来更多人可以体验到这项高科技产品。(刘灵)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