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动报道|奇安信集团合伙人何新飞:用“三板斧”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创新智慧与未来探索。5月8日,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在合肥隆重举办,众多业界大咖将共聚一堂,探讨新时代下安徽民营经济发展新思维和新机遇,交流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变革升级。论坛现

创新智慧与未来探索。5月8日,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在合肥隆重举办,众多业界大咖将共聚一堂,探讨新时代下安徽民营经济发展新思维和新机遇,交流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变革升级。

奇安信集团合伙人、副总裁(原360企业安全集团)何新飞发表主旨演讲

论坛现场,奇安信集团合伙人、副总裁(原360企业安全集团)何新飞发表了《互联网思维的“三板斧”成就与众不同的发展奇迹——奇安信集团的运营管理实践分享》精彩主题演讲。

何新飞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对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做了简要的介绍,数据显示,目前全球仅有3家超过5000人的网络安全企业,奇安信集团名列其中。

互联网公司为何发展如此迅猛?何新飞表示,互联网思维对于一家公司的发展来说及其关键。

何新飞发表主旨演讲现场

在谈到企业运营管理实践上,何新飞认为需要“三板斧”来助推企业发展,一是以“合伙人”为核心的众创激励机制,这种激励机制主要是员工靠薪酬激励、中层靠股权激励、高层用合伙人、事业激励。

二是以“激发民智”为诉求的互联网企业文化,何新飞提出了三个关键词,“授权”、“欣赏”、“尊重”。他认为,员工间的互相尊重,领导的授权、欣赏,是让员工获得“满足感”的重要途径。

三是以“目标”为导向的高速运营效率。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何新飞从“沟通”、“做事”、“协同”三方面阐释如何以“目标”为导向的高速运营效率。

现场图

本届论坛指导单位为安徽省工商联,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中国民商》杂志、安徽省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安徽省合肥市总商会、合肥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安徽省酒业协会、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协办,合肥广播电视台《新徽商》栏目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由讯飞听见全程转写。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