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动报道|创新智慧与未来探索 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8日,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在合肥圆满落幕,众多业界大咖共聚一堂,探讨新时代下安徽民营经济发展新思维和新机遇,交流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变革升级。活动现场,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

5月8日,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在合肥圆满落幕,众多业界大咖共聚一堂,探讨新时代下安徽民营经济发展新思维和新机遇,交流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变革升级。活动现场,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将与凤凰网安徽共同签署助力安徽民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并评选产生10位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安徽)和10位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安徽)。

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现场图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嘉宾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著名经济学家侯云春;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明平;合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小樵;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合肥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姚亚妹;合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殊;合肥市委网信办主任完颜绍建;原省司法厅纪委书记张恩水;阿里巴巴集团原副总裁、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德付;资深媒体人,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刘春;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必寿;中国建筑技术集团副总裁刘文;奇安信集团合伙人,副总裁(原360企业安全集团)何新飞;合肥市政协常委,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

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明平致辞

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明平在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安徽民营经济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实现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有到优的蜕变。民营经济已成为推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转型升级的动力源、改革开放的弄潮儿、就业创业创新的主阵地。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德付致辞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德付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正是旨在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广大民营企业家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巩固和拓展民营科技事业创新发展新平台,推动民营科技在新的时代有新的建树和更大的作为。

合肥市政协常委,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致辞

合肥市政协常委,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表示,凤凰网安徽扎根安徽,有义务、有责任讲好安徽故事,讲好安徽民营企业的故事。他表示,年轻人要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做搭建平台,整合发展。未来,凤凰网安徽将利用新媒体的思维,与各位携手共进,搭建起平台,一起迎接挑战,创造价值,讲好民营企业故事。

合肥市委统战部向本次论坛发来贺信,并向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合肥市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一代民营企业家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