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动报道|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民营企业家要敢于创新发展 走转型升级之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创新智慧与未来探索。5月8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举办,众多业界大咖将共聚一堂,探讨新时代下安徽民营经济发展新思维和新机遇,交流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变革升级。本次论坛,全

创新智慧与未来探索。5月8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在合肥举办,众多业界大咖将共聚一堂,探讨新时代下安徽民营经济发展新思维和新机遇,交流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变革升级。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发表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发表主旨演讲,主题为《民营经济的未来发展之路》。

庄聪生发表主旨演讲现场

他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民营经济不断实现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有到优的蜕变,中国的民营经济是强国的、富民的、创新的、开放的、活力的经济,民营经济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主要指标之一,民营经济占一个地区经济比重的多少就可以看出这个地区的发展活力和潜力。在今天,民营经济已经渗透到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衣食住行到个人发展,民营经济的繁荣带来了美好生活场景。

关于民营经济未来发展之路,庄聪生表示,在这个新时代,国家一直坚定地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发展,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活力有目共睹,全面深化改革正在释放红利助推民营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民营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的信心,专注实业,做精主业,敢于创新发展,不断转型升级,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论坛现场图

本届论坛指导单位为安徽省工商联,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中国民商》杂志、安徽省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安徽省合肥市总商会、合肥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安徽省酒业协会、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协办,合肥广播电视台《新徽商》栏目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由讯飞听见全程转写。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