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动报道|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与凤凰网安徽正式签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8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在合肥盛大开幕。现场,来自省内外众多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新时代下民营企业生存发展之道。在本次论坛上一大看点是,中国民营科技实业

5月8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在合肥盛大开幕。现场,来自省内外众多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新时代下民营企业生存发展之道。

签约现场

在本次论坛上一大看点是,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龚丽与合肥市政协常委、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进行了电子签约,届时凤凰网安徽将利用自身丰富的媒体资源,并借助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平台优势,共同为安徽民营企业发展助力。

据了解,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作为由从事民营科技的实业家、管理工作者和热心支持民营科技实业的科技工作者、理论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一直致力于为民营科技企业服务和为实业家服务的方向,团结全体会员和有志于献身中国民营科技实业的各界人士,努力促进民营科技实业的健康发展,为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做出贡献。

据悉,凤凰网安徽2015年落地安徽,一直立足安徽,放眼全国,以独特视角记录和讲述安徽的发展,立志成为安徽最好的互联网高端平台。目前,凤凰网安徽通过各类尖端的互联网产品,为政商人群与各界网民提供最新的媒介服务,成为安徽展示新实力与新形象的综合平台。凤凰网安徽从举办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开始,再到本次的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就一直在搭建平台。未来,凤凰网安徽将利用新媒体的思维搭建平台,创造价值,讲好民营企业故事。

本届论坛指导单位为安徽省工商联,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中国民商》杂志、安徽省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安徽省合肥市总商会、合肥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安徽省酒业协会、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协办,合肥广播电视台《新徽商》栏目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由讯飞听见全程转写。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