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动报道|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安徽)”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8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在合肥盛大开幕。现场,来自省内外众多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新时代下民营企业生存发展之道。现场对“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

论坛现场对“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安徽)”进行了颁奖。

5月8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峰会暨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在合肥盛大开幕。现场,来自省内外众多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新时代下民营企业生存发展之道。现场对“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安徽)”进行了颁奖。

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奖作为每年2—3年评选一次的全国性奖项,见证了中国优秀民营企业的发展历程。本次论坛在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指导下,首次在安徽颁发该奖项。5月8日晚上,“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安徽)”进行现场颁奖。阿里巴巴集团原副总裁、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德付为十位企业家颁发了奖项。

“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安徽)”获奖名单(10位):

蒋富强 合肥西玛科电子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贵华 合肥华威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杨善春 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保锁 岸香国际控股集团 董事长

吴昆明 安徽高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

尹留志 安徽兆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兴生 安徽中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童迎伟 安徽云玺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陈希凡 中霖中科环境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万青 合肥华清金属表面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本届论坛指导单位为安徽省工商联,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中国民商》杂志、安徽省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徽商商会、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安徽省合肥市总商会、合肥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安徽省酒业协会、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协办,合肥广播电视台《新徽商》栏目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由讯飞听见全程转写。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