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10亿元 滁州文旅项目明镇泗方开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投资10亿元文旅项目明镇泗方开工5月16日上午,明光市明镇泗方文旅小镇项目举行开工典礼。整个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3.5万㎡。这是明光市首个以亲子+文创双核心驱动的大型文旅综合项

原标题:投资10亿元文旅项目明镇泗方开工

5月16日上午,明光市明镇泗方文旅小镇项目举行开工典礼。整个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3.5万㎡。这是明光市首个以亲子+文创双核心驱动的大型文旅综合项目。

该项目涵盖15万方文创商业聚合区,360亩文化主题公园,集“文,游,创,研,购,庆,宿,艺”八大主题功能模块,涵盖了亲子主题乐园、徽派非遗商业街区、阅明书院文化主题酒店、创客公寓、明文化公园、洄溪草堂、鱼菜共生主题亲子农庄等业态板块。项目坐落于明光市城北新区道涵大道与焦城路交叉口西南角。基地东侧为建设中的城市公园,毗邻抹山大道,东北角有规划中的城市展览馆,南接淮河大道,西侧为游三路,北接道涵大道。文旅小镇建设是该市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滁州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