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材互联受邀参加厦门创融汇2019第三期项目路演


来源:大众网

2019年5月17日,建材互联总经理蔡总受邀参加厦门创融汇2019年第3期项目路演活动。活动回顾2019年5月17日,建材互联总经理蔡总受邀参加厦门创融汇2019年第3期项目路演活动。本次活动由厦门创

2019年5月17日,建材互联总经理蔡总受邀参加厦门创融汇2019年第3期项目路演活动。

活动回顾

2019年5月17日,建材互联总经理蔡总受邀参加厦门创融汇2019年第3期项目路演活动。本次活动由厦门创融汇组织举办,高新科创承办,活动聚焦多项创新项目,在分享和交流中寻找合作契机。

精彩回顾

下午2:30

参与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更多的投资机构了解建材互联这个平台,清楚我们在做什么?平台的优势是什么?目前的运营情况如何?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投资方来携手合作!

蔡总路演

建材互联是由厦门鲁班环境艺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0889)发起构建的B2B2C模式的建材互联网电商平台。公司采取“智能服务平台+供应链管理+金融服务”的模式,将线上电子商务平台与线下实体平台结合起来,加快商品流通,实现采购扁平化,解决了建材行业流通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保证流通精细化,降低销售采购成本,解决了物流成本高效率低问题。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000万。今年计划融资2000万。

作为一个建材行业的综合服务平台,建材互联依托互联网技术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供应链上、下游提供建材交易、金融保理、物流运输、交易票据等综合服务。通过供应链信息化数据管理,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增加融资渠道。

↓ 活动花絮↓

现场问答自由交流

与会人员在听取项目介绍后

纷纷提出问题

积极与发起人详细沟通、热烈讨论

并表示愿意深入交流与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