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企对外投资增长三成多 今年前4月达5.1亿美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皖企对外投资增长三成多今年1月到4月,我省完成实际对外投资5.1亿美元,同比增长35%;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5.8亿美元,同比增长227.2%;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9.4亿美元,同比增长5

原标题:皖企对外投资增长三成多

今年1月到4月,我省完成实际对外投资5.1亿美元,同比增长35%;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5.8亿美元,同比增长227.2%;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9.4亿美元,同比增长53.1%。

今年以来,皖企对外投资结构持续优化,截至4月底,流向制造业、采矿业和建筑业领域的对外投资达3.5亿美元,占全省总量的68%。此外,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投资合作快速推进,共在沿线14个国家和地区实际投资1.1亿美元,同比增长1.8倍。

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大幅增长,得益于大项目的带动。今年前4个月,新签合同额1000万美元以上重点项目9个、合同总额5.2亿美元,合同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3倍。其中,“一带一路”项目5个、合同总额3.8亿美元,同比增长3.4倍。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