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潜山:光缆垂落车辆无法通行 他托举1小时超暖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光缆垂落车辆无法通行 民警1小时托举超暖心7月7日上午10时许,潜山市官庄镇一山路弯道处电缆垂落,横在半空,严重影响道路车辆通行,官庄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电话求助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

原标题:光缆垂落车辆无法通行 民警1小时托举超暖心

7月7日上午10时许,潜山市官庄镇一山路弯道处电缆垂落,横在半空,严重影响道路车辆通行,官庄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电话求助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电缆掉落程度较为严重,最低处距离地面不足一米。因为道路为山区道路,大部分通行的都是货车,电缆一垂落,小车还勉强可以从空间较高处缓慢穿过,但是大车就只能停在原地,等待救援,民警随即联系工程人员前来抢修。

看着车辆拥堵在弯道上,又是上下坡,乡村道路不比城市道路又宽又平,较容易发生车辆滑坡,民警一下子就跳上道路旁边的安全防护墙上面,民警虽然个头不高,但却坚持踮起脚把垂落的电缆举过头顶,一边举着电缆一边指挥着车辆有序通行。

随后民警联系周边群众送来长木棍和钢丝,对坠落的电缆进行了简易处理,保障车辆能够安全通行。

由于山区路段车辆行驶缓慢,一个小时之后,相关部门才赶到现场。托举电缆的民警已经整整坚守了一个小时。此时,民警才放下早已麻木的胳膊,坐上警车继续行驶在出警的路上。

(吴长锋 储晋 记者 张培农)(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