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太和:三人醉酒后往马路上狂扔啤酒瓶 已被拘留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太和:三人醉酒后 竟往马路上狂扔近二十个啤酒瓶 已被拘留日前,太和县三名男子在醉酒后,竟然连续向马路上扔了近二十个啤酒瓶,最终被太和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月23日凌晨3时许,太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

原标题:太和:三人醉酒后 竟往马路上狂扔近二十个啤酒瓶 已被拘留

日前,太和县三名男子在醉酒后,竟然连续向马路上扔了近二十个啤酒瓶,最终被太和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QQ图片20190729212257

7月23日凌晨3时许,太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文明路和人民路交叉口附近有人朝马路上扔啤酒瓶,影响车辆、行人正常通行,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马路的右侧车道上,布满玻璃碎片,现场的行人和车辆都无法通行。

随后,民警安排警务人员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并对啤酒瓶的来源展开调查。经过一番调查,民警确定正在旁边一家小吃店门口喝酒的五名男子存在重大嫌疑,立即对现场监控进行调取,经确认五人中的三人都参与的扔啤酒瓶。

张某等五人系朋友关系,当晚在该小吃店吃饭喝酒,至次日凌晨3时20分张某率先扔了三个啤酒瓶,在3时50分左右,王某和辛某也开始扔啤酒瓶,总共大概扔了近二十个,事后三人比较后悔。

随后,民警联系有关部门对啤酒瓶碎片紧急进行清扫,目前,因三人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太和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其中张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王某、辛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