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令人唏嘘!安徽巢湖8.22亡人交通事故原因曝光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巢湖8.22亡人交通事故原因曝光!8月22日凌晨时分,在巢湖南路与S208线交叉口处发生一起亡人交通事故。当日0时31分,荚某某(男,1985年09月10日出生,汉族,身份证:34260119

原标题:巢湖8.22亡人交通事故原因曝光!

8月22日凌晨时分,在巢湖南路与S208线交叉口处发生一起亡人交通事故。当日0时31分,荚某某(男,1985年09月10日出生,汉族,身份证:342601198509****76,住巢湖市某小区)驾驶皖A9**5Q号小型轿车沿巢湖市境内巢湖南路由北向南行驶,行驶至巢湖南路与S208线交叉口时,车子冲出路面后碰撞巢湖市银屏中学门卫室后起火,造成荚某某当场死亡,车辆和门卫室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后经相关鉴定结果证实,该起亡人事故的发生原因就是超速(120—126Km/h)和驾驶员荚某某醉驾(血液酒精含量为184.3mg/100ml),从路口调阅的监控视频来看,涉事的皖A9**5Q号小型轿车如离弦之箭奔上了死亡之路,真是令人唏嘘。    

巢湖8.22亡人交通事故,留下了沉痛的教训。为了避免惨祸发生,巢湖交警始终严厉打击酒驾类的严重交通违法,却依然有人铤而走险,说明酒驾查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

中秋期间,巢湖车流激增,为了守护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巢湖交警大队连续5天组织开展酒驾查缉活动,天天有战果,广大民警十分辛苦。9月12日晚间,大队三中队组织开展了酒驾查缉,查获两起涉嫌醉驾案件,办案民警把相关的手续及问话材料整理结束后,天几乎都亮了。三中队的中队长邓立平回家后只睡了两个多小时后,就又匆忙地赶到了办公室,安排民警送血检到合肥,同时,还要继续对醉驾案件进行侦办。

为了守护路上的平安,交警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中秋是个传统寓意团圆的节日。但是,平安才能团圆。在此,巢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深刻汲取8.22亡人交通事故教训,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张鸿飞)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