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子实习期酒驾被查 竟称:吃了带酒味的面包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芜湖一男子实习期酒驾被查竟称:吃了带酒味的面包9月15日晚,芜湖市一男子在驾照实习期酒驾被查,竟然对民警说是因为吃了酒味面包。在被民警送到医院抽血检测时,这名司机才认了“怂&rdq

原标题:芜湖一男子实习期酒驾被查竟称:吃了带酒味的面包

9月15日晚,芜湖市一男子在驾照实习期酒驾被查,竟然对民警说是因为吃了酒味面包。在被民警送到医院抽血检测时,这名司机才认了“怂”。

9月15日晚21时05分许,芜湖市镜湖交警大队民警在文化路镜湖法院门前路段设置临时查缉点进行酒驾查处时,突然发现一辆皖B牌照银灰色奇瑞轿车在距离查缉点20米开外停了下来,遂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当司机摇下车窗后,执勤交警发现司机身上酒味浓重,经过吹气检测,结果发现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67.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面对这个结果,司机竟然对民警说“我晚上和朋友在一起聚餐没有喝酒,只是吃了带酒味的面包!”在民警将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后,这名司机才承认了自己喝酒的事实。

据警方调查证实,司机胡某,43岁,芜湖市人,于今年5月24日才领的驾照,目前正处于实习期。在民警问他考驾照时,可知道喝酒不能驾车的道理后,胡某竟然说“学习时间很短,可未学得那么细”,令现场民警哭笑不得。

因胡某驾照处于实习期,如果血检证实其醉驾成立,他将面临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资格,并处6个月以下拘役的刑事处罚;如果属于酒驾,胡某同样面临注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500元罚款的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