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注!安徽两地多名干部涉嫌违纪违法被通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亳州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办公室副主任科员耿万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亳州市纪委监委)淮南淮南淮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宫保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

 

亳州

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办公室副主任科员耿万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亳州市纪委监委)

淮南

淮南淮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宫保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原调研员段铁章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09至2014年,段铁章在任山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期间,多次收受他人赠送的购物卡、礼金等,合计价值36000元。另,段铁章还有其他严重违纪违法行为。2019年6月19日,段铁章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淮南市潘集区妇幼保健所所长王如勤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至2016年,潘集区妇幼保健所违规决策,以加班费等名义累计发放补助6.8万余元。同时,王如勤存在超标准报销差旅费问题。2019年3月1日,王如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补助及报销款项已退缴。(淮南市纪委监委)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