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启动新一轮巡察 11个巡察组将进驻这些单位(名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启动新一轮巡察11个巡察组将进驻这些单位(名单)9月17日下午,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宣布了本轮巡察任务分工。本轮巡察时间为3个月,各巡察组9月中下旬进驻,12月中旬

原标题:合肥启动新一轮巡察11个巡察组将进驻这些单位(名单)

9月17日下午,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宣布了本轮巡察任务分工。

本轮巡察时间为3个月,各巡察组9月中下旬进驻,12月中旬驻点巡察结束。巡察将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持人民立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为监督的重点内容,按照“五个持续”要求,突出关键少数,检查党组(党委、党工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以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检查党组(党委、党工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检查党组(党委、党工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检查党组(党委、党工委)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经市委同意,本轮巡察共派出11个巡察组129名巡察干部,对16个市直单位、12个副县级乡镇、3个县区开发区开展巡察,对市属开发区的8个社区及所辖的58个居委会开展延伸全覆盖巡察。

巡察任务分工如下: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上派镇党委、三河镇党委、花岗镇党委。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柘皋镇党委、烔炀镇党委、槐林镇党委。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汤池镇党委、泥河镇党委。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市中院党组、包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市人防办(市民防局)党组、瑶海龙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档案馆、市总工会党组、庐城镇党委、庐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

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市土地储备中心党组、市供销社党组、双墩镇党委。

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市地震局党组、店埠镇党委、撮镇镇党委。

市委第九巡察组:巡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乐社区服务中心党委及所辖的4个居委会、兴园社区服务中心党委及所辖的6个居委会。

市委第十巡察组:巡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社区党委及所辖的7个居委会、莲花社区党委及所辖的7个居委会、芙蓉社区党委及所辖的6个居委会、临湖社区党委及所辖的8个居委会。

市委第十一巡察组:巡察市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磨店社区党委及所辖的13个居委会、三十头社区党委及所辖的7个居委会。

(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