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贵贺集成灶”老板找员工借钱 竟跑路失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合肥:“贵贺集成灶”老板找员工借钱借条未写竟跑路失联50岁的邢女士,之前一直在合肥阜阳北路环湖建材中心上班。虽然钱拿的不多,但生活还算过得去。可万万让她没想到的是,原本普通的生

合肥:“贵贺集成灶”老板找员工借钱借条未写竟跑路失联

50岁的邢女士,之前一直在合肥阜阳北路环湖建材中心上班。虽然钱拿的不多,但生活还算过得去。可万万让她没想到的是,原本普通的生活会经历如此遭遇,让她整天以泪洗面。 

老板借钱需周转借条未写就跑路

这里就是邢女士当初上班的门店,门头上写着“贵贺集成灶”,它位于合肥环湖建材中心三楼,老板名叫戴光阳,但现在这里已是人去楼空。

原合肥贵贺集成灶员工邢女士说,会计打电话告诉她,老板失踪了

记者注意到,现在这家“贵贺集成灶”的门店被一道门帘挡着,中间还加了一把锁。拉开门帘,里面还能看到一些原先摆放的柜台、家具。对于老板的去向,原来店里的会计也联系不上,不知所踪

邢女士说,2017年时,她在这家店上班,当年12月底,老板戴光阳说,自己在外面做了5000多台集成灶,找她借钱周转资金

考虑到自己在他店里上班,对于老板开口借钱,邢女士并没有丝毫犹豫。信用卡6万财智金3万,另外还从微粒贷借了3万块钱。这些钱全部都是老板从邢女士的银行卡里取现金出来的。

老板手机停机店铺人去楼空

邢女士说,自己除了1万块钱是转账,其它都是取现金给的老板,就说让对方写借条。但对方一直以“忙”为理由拖延了近半个月。就是这半个月,让一切都变了样。

从2017年底到2018年6月,她陆陆续续借给合肥贵贺集成灶老板戴光阳大概16万块钱,而这16万对她的家庭来说,也承载了非常巨大的压力。邢女士说,这一笔钱对她来讲,可能会让她的家庭和人生都走下坡路,因为她家里也不是很富裕。

9月17号,在记者的陪同下,邢女士再次来到了位于环湖建材中心贵贺集成灶店铺,这里仍是大门紧锁。附近其他店面的店员表示,听到集成灶老板戴光阳借钱跑路,他们也感到非常意外。

合肥环湖建材中心的员工称,戴光阳以前也找他们借过钱,借过就还了,谁也没有想到后来他能把钱借了就跑了。

借贷需保存凭证尽量以转账支付

由于老板现在联系不上,而刑女士既没有借条,又没有银行转账流水,借出去钱还能要回来吗?一起来听听天天315维权律师的观点。 

天天315维权律师陈杰分析,根据邢女士所述的情况,向其借款的老板应当向邢女士全额返还相应的借款。

但是由于邢女士与老板发生借贷关系的时候,并没有保存足够的借款凭证,双方之间没有借条,大量的款项也是通过现金方式支付的,邢女士在进入法律诉讼程序之后,很有可能要承担因为自己举证不能所导致的一些不利法律后果,邢女士的款项可能无法得到全额追溯

在此也提醒广大消费者,无论是多么熟悉的关系,在发生借贷事宜的时候应当保存足够的凭证。相关款项尽量选择转账的方式来支付,以防发生类似邢女士这样的情况。

(来源安徽公共天天315微信公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