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40元车费错付成2040元 安庆好的哥寻找粗心乘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城寻找粗心乘客!20.40元车费错付成2040元,点赞好的哥!10月9日上午八点多,大地出租车公司皖HT0161鲁令明师傅,从西湖绿洲城载了一位乘客到玉琳路派出所附近下车,当时计价表显示车费

原标题:全城寻找粗心乘客!20.40元车费错付成2040元,点赞好的哥!

10月9日上午八点多,大地出租车公司皖HT0161鲁令明师傅,从西湖绿洲城载了一位乘客到玉琳路派出所附近下车,当时计价表显示车费20.40元,乘客一时大意误将车费付成2040元!

鲁师傅发现后,通过多种方式试图联系乘客,还前往中国建设银行安庆市分行也未找到乘客的联系方式。

请乘客或知情的朋友联系安庆大地出租车公司,也可拨打05565534567与安庆综合广播联系,或在安庆综合广播微信平台留言。FM90.3安庆综合广播为主动寻找误付大额车费乘客的鲁令明师傅点赞!(安庆综合广播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