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好滁州邀‘宁’游”26日南京开启 感受滁州文旅之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滁州地处淮左,湖光山色秀美,既富江南美景,又有淮左秀色,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这里既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等绿色生态风景,又有名山、名亭、古寺、历史文化遗址等自然人文景观,“形兼吴

滁州地处淮左,湖光山色秀美,既富江南美景,又有淮左秀色,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这里既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等绿色生态风景,又有名山、名亭、古寺、历史文化遗址等自然人文景观,“形兼吴楚、气越淮扬”,“儒风之盛、夙贯淮东”。山水画意的醉美滁州和独特“滁文化”一直吸引着八方来客。

为推动滁州历史文化与旅游资源相融合,推动全域旅游,构建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滁州文旅局和凤凰网安徽联合策划推出的“美好滁州邀‘宁’游”文旅营销推介会,将于10月26日在南京万达乐园举行,通过宣传滁州特色的旅游商品,让大家了解滁州文化,让滁州文旅品牌深度融入长三角。

据了解,本次文旅推介会的现场活动十分丰富多彩。现场不仅邀请滁州传统文化艺人,表演滁州特色文化节目凤阳花鼓、《醉翁亭记》诗朗诵等,展现滁州烂漫的文化氛围;还将邀请南京文旅大V,推荐滁州值得一去的目的地,感受南京人眼中的醉美滁州。

除此之外,现场还将有多种独特的互动新玩法,让大家亲身感受滁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优质的人文旅游资源。

“滁州礼物”快闪店,现场展销滁州特色旅游产品,体现滁州文化与旅游的生动融合;“滁州美景”合照区,将滁州琅琊山、小岗村等自然人文景观带到推介会现场,观众在现场就可以沉浸式欣赏到滁州美景;“滁州文化”体验区,将滁州各县区特色制作成展板,并配合讲解,让现场游客更清晰地了解滁州文旅特色;“滁州非遗”展示区,并邀请手工艺人现场进行滁州传统手工艺制作,展示滁州非遗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友道传媒负责现场执行,此次活动还将联合众多苏皖主流媒体共同发声,从不同的视角讲述滁州的文旅故事,形成媒体关注热潮。

活动期间,网友可通过凤凰网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官方微博等)查看“美好滁州邀‘宁’游”活动及全程直播。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开启的精彩!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