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好滁州邀“宁”游南京举办 助力滁州加速融入长三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6日,“美好滁州邀‘宁’游”滁州文旅营销推介活动南京专场成功举办。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夏军,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推介

10月26日,“美好滁州邀‘宁’游”滁州文旅营销推介活动南京专场成功举办。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夏军,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推介活动并致辞。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继进行滁州文旅推介。

花鼓戏表演

活动现场,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夏军致辞。她表示,南京和滁州隔江相望,经济相融,人缘相亲,文化相通,历史渊源深厚,交流合作源远流长,从滁州加入南京都市圈以来,宁滁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期盼这次的推介活动能够为宁滁文旅合作带来更大推力,谱写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手绘滁州风景在活动现场展出

随后,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致辞称,对滁州来说,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一次面向长三角加大滁州文旅形象推介力度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滁州文旅产业主动融入“大江北”,以全域旅游创建为统领,以江淮分水岭岭脊休闲旅游带为抓手,以琅琊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建设为核心,致力于打造长三角旅游目的地。

领导嘉宾一起参观滁州文旅推介展台

本次文旅推介活动丰富多彩。手绘滁州美景合照区,穿越空间打卡滁州山水。花鼓戏表演和《醉翁亭》诗朗诵展现滁州烂漫文化氛围。滁州文旅知识有奖问答、滁宁方言大battle等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

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据了解,滁州文旅产业作为融入南京的一张“王牌”,自身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也在不断提升。滁州在现有的文旅资源基础上提升现代服务业,实施传统服务业优化提升和现代服务业培育行动,同时开发特色旅游商品,力争新创4A级景区2个、琅琊山通过5A级景区创建景观价值国家评定、小岗村完成5A级景区创建景观价值评定国家申报工作,全年游客人次、旅游总收入增长20%以上,为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