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铜陵分行三家支行荣获“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让所有户外劳动者能在工作之余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场所,工商银行铜陵分行辖区各支行精心布置,在厅堂内配备了便民服务设施,得到了户外劳动者的欢迎和称赞。日前,该行三家支行被铜陵市总工会授予铜陵市"

为了让所有户外劳动者能在工作之余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场所,工商银行铜陵分行辖区各支行精心布置,在厅堂内配备了便民服务设施,得到了户外劳动者的欢迎和称赞。日前,该行三家支行被铜陵市总工会授予铜陵市"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称号,并给予了专项奖励。

据了解,建设“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是铜陵市总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内容,以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为主要服务对象。作为金融服务机构,工行铜陵分行利用网点布局优势,在配备便民服务设施的基础上持续加强“幸福驿站”的动态管理工作,根据实际需要,添置雨伞、手套、手机充电器等生活用品,解决了户外劳动者在饮水、就餐、如厕、休息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工商银行铜陵分行将不断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功能,继续加强“幸福驿站”的动态管理,及时补充更换相关物品和设施,确保站点设施设备、用电用水、常用药品的安全使用和休息环境的卫生整洁,充分发挥创建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