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了多康SmartOne中心抽系统,再也不用担心公厕卫生纸“神秘失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方便市民,很多公共洗手间配置了卫生卷纸。与此同时,出现了一些不文明的现象。一些公共场所的洗手间卫生纸竟然不翼而飞,神迷失踪。监控视频显示,某些大叔大妈在疯狂“卷纸”打包,有

为了方便市民,很多公共洗手间配置了卫生卷纸。与此同时,出现了一些不文明的现象。一些公共场所的洗手间卫生纸竟然不翼而飞,神迷失踪。监控视频显示,某些大叔大妈在疯狂“卷纸”打包,有的还用包包塞满卫生纸带走,而着急用纸的人只能“望盒兴叹”,无纸可用。这种“偷”厕纸的行为,造成了公共洗手间资源的极大浪费,不仅影响他人使用,也给商家带来沉重的维护负担。公共洗手间卷纸被过度取用问题如何破解?多康Tork 推出的SmartOne中心抽系统为什么被称为节约“神器”?

人们在谴责这种低素质行为的同时,也在深刻的思考,如何从源头上杜绝这种现象,从根本上解决公共洗手间用纸消耗过度的问题。有些地方的公共洗手间甚至采取了人脸识别,扫码取纸等办法,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能减少浪费,但实际操作起来,会出现机器识别不灵敏,老年人不会用等问题。有的用户会觉得上个厕所怎么也这么麻烦,有的用户觉得这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用人脸识别感觉是对使用者的不信任,类似上述办法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如果公共场所从设施入手,通过技术创新,改良产品使用方式,就可以有效避免浪费的发生。公共洗手间需要更具功能性、更人性化、更节省的卫生清洁方案。

多康Tork,来自北欧的清洁卫生专家,专为公共洗手间、酒店餐饮、商业办公及服务、工作间等居家外场所提供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多康Tork的SmartOne中心抽系统,凭借极具创新的中心抽取、一次一张的设计,处处体现人性化的强大功能,避免传统卫生纸系统因随意抽取而造成的浪费,有效减少公共洗手间卫生执行消耗,被称为是清洁卫生领域一项革命性的突破。

图片.png

多康SmartOne中心抽系统外观简约时尚,一次只抽取一张,可有效减少卫生纸消耗,降低替换频率,减少企业保洁成本;纸卷被全方位保护,不易沾染灰尘和细菌,更加安全卫生,让用户享受到便捷、舒适的双重使用体验。多康SmartOne中心抽系统可以应对机场、高铁站、景区、商场、展馆等大客流卫生间的用纸需求。截至目前,多康SmartOne中心抽系统已装进全国超30000+居家外场所,多康Tork成为众多商家和机构的得力伙伴。

图片.png

多康Tork SmartOne中心抽系统能经受各种环境考验,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轻松应对公共洗手间高强度、高频次的使用,给予公共洗手间卫生纸从内到外的全方位贴心保护,为用户打造更美好、更便捷、健康卫生的居家外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