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婆婆卧病在床 怀孕儿媳贴心照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照顾卧病在床的婆婆无怨无悔吴自香是宜秀区叶祠社区的一名普通妇女,2008年她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十多年来家庭和睦,原本过着安居乐业平平淡淡的日子。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兮旦福,吴自香的婆婆被查

原标题:照顾卧病在床的婆婆无怨无悔

吴自香是宜秀区叶祠社区的一名普通妇女,2008年她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十多年来家庭和睦,原本过着安居乐业平平淡淡的日子。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兮旦福,吴自香的婆婆被查出患有卵巢癌,而且已是晚期。从那时起,吴自香每天要照顾卧病在床的婆婆,还要做饭洗衣服,今年才32岁的吴自香,家庭的重担让她看起来比同龄人成熟很多。

吴自香说,2016年婆婆被查出患有患有卵巢癌。听到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平日里婆婆都没有哪里不舒服,怎么突然就癌症晚期。”吴自香说,她和丈夫没有犹豫,带着婆婆去了上海治疗,高昂的医疗费用花光了家里多年的积蓄。吴自香只怪自己疏忽,婆婆病重,没有及时察觉。

婆婆知道自己患重病,叫儿子儿媳不要白费力气。但,吴自香没有放弃,如今怀孕6个月的她,每天照顾卧病在床的婆婆,做饭洗衣服。吴自香说有缘成为一家人不容易,一家人就该相持相扶,彼此关爱,宽容以对,互为慰籍,渡过生活的难关。(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