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代表委员通道”首次亮相安徽两会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代表委员通道”首次亮相安徽两会1月11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后,3名安徽省政协委员走上“代表委员通道”,讲述履职心声,并回答记

原标题:“代表委员通道”首次亮相安徽两会

1月11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后,3名安徽省政协委员走上“代表委员通道”,讲述履职心声,并回答记者提问。这是我省两会历史上第一次通过通道采访的形式,讲述委员和代表的心声。

现场图

根据安排,1月11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后,1月12日上午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后,1月14日上午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后均将安排“代表委员通道”采访。

现场图

其中,采访对象分别为3名安徽省政协委员、3名安徽省人大代表以及3名厅(局)长,每场总时长约15分钟。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