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1月11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等到会祝贺;

原标题: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1月11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

1月11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

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等到会祝贺;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作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夏涛主持开幕会。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记者陈群、刘炜鑫/摄)

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记者陈群、刘炜鑫/摄)

省政协副主席夏涛主持开幕会(记者陈群、刘炜鑫/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是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开好这次全会,对于进一步凝聚起全省人民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的韧劲干劲和智慧力量,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大会会期五天,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上午的开幕会上,政协委员们听取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6位委员分别作大会发言。(记者彭旖旎摄影陈群刘炜鑫)

委员认真听取报告(记者陈群、刘炜鑫/摄)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