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安徽省两会】马鞍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聚焦安徽省两会】马鞍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马鞍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履职尽责建真言凝心聚力谋发展1月13日,马鞍山代表团在驻地继续审议省长李国英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

原标题:【聚焦安徽省两会】马鞍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马鞍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履职尽责建真言凝心聚力谋发展

1月13日,马鞍山代表团在驻地继续审议省长李国英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马鞍山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张岳峰,副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从辉等参加了审议。市长袁方列席会议。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审议中,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了新发展理念,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总结成绩客观实在、亮点纷呈、令人鼓舞,安排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切合安徽实际,顺应人民期待,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相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安徽的各项事业一定会谱写新的篇章、再上新的台阶。

审议中,代表们还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政府工作重点,聚焦群众关注热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支持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申创自由贸易试验区、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促进区域医疗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袁方说,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研判准、工作安排实,紧密呼应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工作重点突出,特别是报告中多次点到马鞍山,充分体现了对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预算报告数据翔实、内容丰富,客观展现了财政收入质量高、支出绩效优、服务意识强、工作落实准等特点,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了坚实财政保障。希望新的一年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项目建设、新兴产业集聚、财政资金及融资等方面给予马鞍山市更多支持。(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