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德已排查武汉返广655人 目前未发现疑似和确诊病例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广德已排查出武汉返广人员655人 截至1月27日下午5点暂未发现疑似和确诊病例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1月27日发布《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情况通报》

原标题:广德已排查出武汉返广人员655人 截至1月27日下午5点暂未发现疑似和确诊病例

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1月27日发布《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情况通报》:

截至1月26日24:00时,全市累计排查出武汉返广人员655人。发热门诊累计接诊955人,全市各乡镇15个道路卡口(含市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当日开展体温检测13519人,检查车辆5190辆,全市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病例。

当天还发布了《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情况通告》

截至1月27日17:00时,我市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和确诊病例。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多通风,避风寒,多饮水,少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如您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请立即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

[责任编辑:黄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