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是战士,也是孩子!视频连线滁州“95后”男护士,看他一线战“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天是滁州首批援鄂抗疫医疗救护队在武汉的第13天,今天,小美为大家介绍一位95后的“暖男”护士——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王吉文。作为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

今天是滁州首批援鄂抗疫医疗救护队在武汉的第13天,今天,小美为大家介绍一位95后的“暖男”护士——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王吉文。

作为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重症监护室的一名“95后”护士,王吉文是滁州一院援鄂救护队中年龄最小的队员,也是队中唯一一名男护士。平时工作中,他充分发挥“男子汉”的担当精神,脏活累活总是冲在最前面,由于他来自ICU,所以他专业技术过硬,而且院感防护较好,抵达武汉后,他耐心地帮助其他队员共同做好防护工作,还贴心地为每位队员准备了热水袋、晾衣架、保暖衣等物品,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暖男”弟弟。

_

正如,队长芮晓艳说的那样——穿上防护服他是一名战士,脱下防护服其实他还是个孩子!

来源: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