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泗县人民医院再度集结 两名90后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英雄出征,致敬最美逆行者!泗县人民医院再度集结两名90后医护人员驰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驰援。2月9日10时,泗县人民医院第二批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再度出征

英雄出征,致敬最美逆行者!

泗县人民医院再度集结两名90后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驰援。

2月9日10时,泗县人民医院第二批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再度出征。王耀、贺方圆、邱东三名同志带着医者使命和责任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火速集结到安徽省卫健委,援助湖北省武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医疗团队当中,踏上援助武汉抗击疫情的征程。

此次泗县人民医院支援武汉的三名医护人员,分别是泗县人民医院神经和精神内科副主任医师王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护师贺方园、人民医院危重症医学科(Icu)护士邱东。他们在急危重症抢救、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我刚才和在病理科工作的爱人李婷婷通过电话了,家人对我是比较理解和支持的,疫情时刻,我是入党积极分子,关键时刻我要冲在最前头。家里的事情父母和妻子会妥善照顾的!”王耀心情激动地说。

此次泗县出征武汉的三名医务志愿者中,贺方园和邱东都是90后,疫情时刻,作为年轻的医务工作者,他们用担当彰显了青春的风采。贺方园对记者说,“武汉出现疫情后我第一时间就向院党委递交了请战书,并且多次向科里表达我想去疫区一线的想法,这次如愿以偿,我一定会不辱使命,光荣完成任务!”

“我是2018年1月加入泗县人民医院这个光荣集体的,我是一名男同志,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和较强的适应能力,不仅可以胜任抬、搬、转运体力工作,耐力优于女护士,在动手操作能力,在生理方面有诸多优势,护理方面力作‘温柔男’”90后护士邱东诙谐地说,我在科里历练一年多,要把科学救治放在第一位,以专业的素养和高质量的医护水准,把患者看护好、救护好, 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泗县人民医院争光!

“自2月4日,护士史慧作为人民医院首批驰援疫情出征武汉,今天,这三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再度集结接力,奔赴武汉参与抗击疫情斗争,期待你们笑着走,也笑着回,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回家!”泗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宝军在欢送仪式上亲切地说。(何雪峰 刘海峰 袁浩)

(泗县发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