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共安庆市委追授孙训祥“安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9日,中共安庆市委追授孙训祥同志“安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孙训祥,男,1964年8月生,太湖县徐桥镇前进村人。1998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进村参加工作,历任徐

2月9日,中共安庆市委追授孙训祥同志“安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孙训祥,男,1964年8月生,太湖县徐桥镇前进村人。1998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进村参加工作,历任徐桥镇原秒丰村文书,前进村文书、计生专职副书记,生前系前进村党总支副书记。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紧急关头,孙训祥同志坚持一线连续奋战,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2020年2月4日不幸去世,终年56岁。

孙训祥同志在农村基层一线不懈奋斗27年,面对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产业发展等急事难事,他始终吃苦在先、冲锋在前,面对群众的困难和需求,他始终真情为民、真心服务,是群众心里的好干部,同事口中的拼命三郎。特别是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他临危不惧、冲在一线,连轴作战、忘我工作,以生命诠释初心,用行动书写担当,是当代共产党人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典型,是我市战“疫”一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基层干部代表。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共安庆市委决定,追授孙训祥同志“安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中共安庆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孙训祥同志学习。学习他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学习他坚守岗位、拼命工作的担当精神,恪尽职守、苦干实干,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学习他向险而行、忘我奉献的崇高境界,挺身而出、顽强拼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孙训祥同志为榜样,坚守为民情怀、发扬担当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广泛发动并紧紧依靠广大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更加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守护好他们的健康。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