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一护士告诉女儿“妈妈是超人,去武汉打怪兽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原标题:泪目!滁州一护士告诉女儿“妈妈是超人,去武汉打怪兽了”......自1月27日开始,滁州市已陆续派出三批“白衣战士”支援武汉。李苗苗是滁州市第一

原标题:泪目!滁州一护士告诉女儿“妈妈是超人,去武汉打怪兽了”......

自1月27日开始,滁州市已陆续派出三批“白衣战士”支援武汉。李苗苗是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是首批派出的医护人员,分配在武汉东西湖人民医院工作。李苗苗的爱人郑昕在滁州一院检验科工作,夫妻二人都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李苗苗奔赴武汉临行前,对5岁半的女儿说,妈妈是超人,要去打病毒怪兽了。女儿听了以后默默地记在心里,为妈妈感到骄傲!逢人便说我是超人的女儿,我不哭,表现出小大人似的坚强,让人们为之动容。(记者:张岩杨杰郭庆)(来源:滁州广播电视台、美好滁州)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妈妈是超人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2/21/wemedia/730b659ea0ce255a18966d03ac9c2855688f88af_size39_w417_h278.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