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 :“宿州好人”志愿者 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7日上午,在泗县黄圩镇武圩村小曹庄疫情防控卡点,“宿州好人”、文明实践志愿者李兵礼郑重地向临时党支部书记尤华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连续的工作,李兵礼的脸颊被口罩勒出了一道道深

 2月17日上午,在泗县黄圩镇武圩村小曹庄疫情防控卡点,“宿州好人”、文明实践志愿者李兵礼郑重地向临时党支部书记尤华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连续的工作,李兵礼的脸颊被口罩勒出了一道道深痕,但他疲惫的眼神却闪烁着坚毅的光芒。 

 平日里内敛沉稳的李兵礼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2019年4月,不会游泳的李兵礼冒着生命危险勇救本村落水儿童并婉拒巨额酬金,这件事一时被十里八乡传为佳话,他个人也先后获评“泗县好人”、“宿州好人”以及“宿州市第二届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等荣誉。

 武圩村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李兵礼没有丝毫犹豫,第一时间加入了志愿者队伍,成为抗“疫”一线的一名尖兵。在战斗中,李兵礼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上级部署和要求上来,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事。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戴着口罩的李兵礼从家里搬来了桌子、小板凳和塑料防护栏,冒着风霜雪雨,不分昼夜地在卡点蹲守,和大家共同检查进出卡口的车辆及人员,为他们测量体温并做好信息登记。20多天来,李兵礼每天重复这些工作,从不懈怠、从未言苦。

  作为一名志愿者,李兵礼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与临时党支部的“战友”们携手并肩,共同守护好村子的“大门”。“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党组织对我的一次考验,也是检验我初心和使命的关键时刻。当我看到村里的党员们逆行而上,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看到党旗在各个卡点高高飘扬时,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信念。我将把疫情前线作为‘主战场’,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李兵礼语气坚定。(曹瑜)

(泗县发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