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 :网格中贡献力量 防控中温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安徽泗县构筑一个个网格化战斗堡垒,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泗县第二中学涌现出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安逸,奔赴泗县各个小区,不惧风雪、无畏严寒、不分昼夜,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

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安徽泗县构筑一个个网格化战斗堡垒,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泗县第二中学涌现出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安逸,奔赴泗县各个小区,不惧风雪、无畏严寒、不分昼夜,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把网格作为阵地坚守,他们的名字叫“网格员”。王绍伟就是他们中的一员,他是一名人民教师,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志愿者,一名战“疫”网格员。

疫情防控工作伊始,王绍伟主动要求参加南柳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不但在门口值班,还主动挑起南柳小区十号楼楼栋长的重担。他既是一名宣传员、排查员、信息员、劝导员、更是一名服务员,只要是人民群众所需要的,他都会尽心尽力为其提供帮助。

 他是一名为民服务的勤务员。上级要求门岗二十四小时值班,他值夜班的时候渴了就喝口纯净水,饿了就用泡面充饥,他始终觉得为人民群众做事就是人生价值的体现。十号楼1502业主需要买菜,王绍伟得知情况后为其送菜到门!看到老年人腿脚不便的,他都像关心自己家的老人一样扶好送回家。清扫楼门口的积雪,陪同需要到医院看病的群众到社区开证明!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王绍伟坚持分秒必争,加班加点,从不喊苦,也不叫累,竭尽全力做好网格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牢家门口防线,保小区一方平安。为打赢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为人们群众送去暖暖温情。

正因为有了王绍伟这样的网格员,这样的人民教师,这样的入党积极分子,这样的志愿者,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疫情防控战,筑牢防线,阻断疫情蔓延,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他们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小区居民筑起一道爱的防线,更好地传播“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正能量。( 叶奎 刘淑娟)

(泗县发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