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冷空气来袭 铜陵市将迎降水降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冷空气来袭我市将迎降水降温2月24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我市受冷空气影响将迎来降水降温天气,为户外疫情防控带来一定不便,请相关人员注意防范。据介绍,在2月24日之前,我市均以晴到多云

原标题:冷空气来袭我市将迎降水降温

2月24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我市受冷空气影响将迎来降水降温天气,为户外疫情防控带来一定不便,请相关人员注意防范。

据介绍,在2月24日之前,我市均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从2月25日起,一股冷空气将“杀到”我市,预计持续影响到2月27日。在此期间,我市将迎来多雨水天气。此外,受冷空气影响,温度也将在此期间持续下降,最高温预计将下降3℃至6℃,且早晚间温度较低。市气象台提醒,谨防降水以及大雾对交通带来影响,且早晚低温期间应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具体天气预报为:2月25日,多云转小雨,12℃到20℃;2月26日,小雨转多云,8℃到15℃;2月27日,多云转小雨,9℃到14℃。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