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名患者痊愈出院 铜陵新冠肺炎在院患者降至个位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昨4名患者痊愈出院 我市新冠肺炎在院患者降至个位数2月25日上午,我市4位新冠肺炎患者同时痊愈出院,这也是我市目前单次出院人数最多的。目前我市在院接受救治的新冠肺炎患者人数已降至7人。当天出院

原标题:昨4名患者痊愈出院 我市新冠肺炎在院患者降至个位数

2月25日上午,我市4位新冠肺炎患者同时痊愈出院,这也是我市目前单次出院人数最多的。目前我市在院接受救治的新冠肺炎患者人数已降至7人。

当天出院的4人分别是:李某,女,56岁,枞阳县人,发病前在武汉常住,1月20日乘私家车从武汉市返回枞阳县,1月31日发病入住枞阳县人民医院,2月2日确诊转铜陵市人民医院救治。王某某,女,63岁,枞阳县人,与其他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31日发病,2月4日入住枞阳县人民医院,2月6日确诊转铜陵市人民医院救治。王某,男,23岁,枞阳县人,常住上海,1月23日从上海乘高铁回枞阳县,2月1日自感发热在诊所治疗,2月5日晚至枞阳县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2月7日确诊转至铜陵市人民医院。章某某,男,57岁,义安区人,与其他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10日经核酸检测阳性,由120救护车送至义安区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2月10日确诊,转至铜陵市人民医院。

出院现场,章某某激动落泪,他说自己和家人都是在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精心照顾下康复的,这份恩情自己定当铭记在心。“医生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王某某和李某说,是医护人员为她们带来了健康。

“义安区患者清零、在院病人降到个位数、单次出院人数最多,今天我们特别激动,这是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市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杨雯说,全体医护人员将坚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救治工作。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