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固镇:一张小红卡,保障千万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新马桥镇采取限时限人拿卡出行,19个村居分时间区域进行出行,铁路以西住户每周一、三、五出行,铁路以东住户每周二、四、六可出本村外进行生活所需品购买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新马桥镇采取限时限人拿卡出行,19个村居分时间区域进行出行,铁路以西住户每周一、三、五出行,铁路以东住户每周二、四、六可出本村外进行生活所需品购买,周日全天限制出行。同时各村人员出行采取通行证制度,全镇给19个村发放出行便民卡14000张。每户在可出行购买生活必需品的时间点内只允许一人外出,从源头减少人员外出,出行便民卡也是宣传卡,温馨提示村民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