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屋内墙体有多处裂纹 亳州市城建集团物业不作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投诉:自2016年11月入驻本小区以来,发现屋内墙体有多处裂纹,三番五次的向物业反映,物业前台要求向楼管反映,楼管一直不过问,反映问题迟迟不解决,目前再去物业反映,物业人员说,此事他们不再过问,还

 

网友投诉:

自2016年11月入驻本小区以来,发现屋内墙体有多处裂纹,三番五次的向物业反映,物业前台要求向楼管反映,楼管一直不过问,反映问题迟迟不解决,目前再去物业反映,物业人员说,此事他们不再过问,还反过来说我们没反映,去年开始,粉刷过的墙面开始脱落,危及家人健康。时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望领导在百忙之中看到能有回复,谢谢您!

亳州市政府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上给省长留言,反映建投世纪城小区房屋墙体开裂问题,亳州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城建集团认真调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该小区物业公司管理员已与业主联系,并告知其详细情况,墙体开裂事宜将参照2017年《世纪城维修方案》执行,目前已对网友开裂墙体进行测量。

经市长热线办回访,网友表示情况属实,对办理结果表示观望。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