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旌德出台关心关爱企业家措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记者从旌德县工业经济发展暨招商选资推进大会上获悉,该县出台十条进一步关心关爱企业家的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十条措施》,旌德县将建立企业家培训制度,将企业家培训纳入县委

近日,记者从旌德县工业经济发展暨招商选资推进大会上获悉,该县出台十条进一步关心关爱企业家的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十条措施》,旌德县将建立企业家培训制度,将企业家培训纳入县委党校主体班培训计划,每年举办一次培训班,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系统培训。同时,建立县党政负责同志和县直单位负责同志联系企业家制度,深入到联系企业开展集中走访活动,收集企业家反映的问题,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予以帮扶。

为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家的诉求、困难和意见建议,该县分别建立重点企业家微信群和企业家反映问题的“直通车”制度,县委和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直接进微信群聆听企业家“心声”,运用“四送一服”工作机制,对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经梳理后集中交办责任单位办理,并跟踪督办。此外,该县还设立企业家功勋墙和纳税光荣榜,定期组织企业家沙龙,开展企业家满意度测评,优先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家成为各级“两代表一委员” 人选。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