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率先在省内发放消费券 总金额居全省第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率先在省内发放消费券 总金额居全省第一4月4日,记者通过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目前正在全市范围内发放消费券,消费券投放金额达2000万元,创下全省之最,成为我省首个全市发放消费券的地级市。据

原标题:我市率先在省内发放消费券 总金额居全省第一

4月4日,记者通过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目前正在全市范围内发放消费券,消费券投放金额达2000万元,创下全省之最,成为我省首个全市发放消费券的地级市。

据悉,本次消费券活动参与行业包括餐饮、景区、旅行社、酒店、乡镇零售等多种业态,覆盖面全省最广。具体通过发放电子消费券、爱心消费券、工会会员消费券形式释放消费潜力。而且创新实施市县联动,凡参与电子消费券活动的对象为宣城市域内餐饮、3A级及以上景区、旅行社、酒店、零售行业经营单位。所有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参与抽奖并实现就近消费。参与商户不指定具体商圈,餐饮企业采取自助报名的方式参与。

同时,该项工作还实现了“三券叠加”消费,即电子消费券、爱心消费券、工会会员消费券面向人群各有侧重、互有叠加,最大程度考虑到特殊群体、困难群体的特点和需求,领取爱心消费券的困难群体也可同时参加电子消费券活动。

截至目前,我市商务与文旅部门,已将消费券使用范围拓展为25家3A级以上景区、76家旅行社、19家星级酒店、50家非星级酒店、160家乡镇零售超市参加活动。餐饮企业报名参与入口也在3月31日正式放开,具体数量近期全市公布。

“该项工作隶属于全市消费促进活动,主要以电子消费券为主,兼顾各类文化层次的消费者,甚至包括来宣消费的外地消费者。”市贸促委秘书长蒋斌牛告诉记者,通过发放消费券的形式,可直接推动多种业态消费需求分阶段释放,通过杠杆作用撬动消费市场潜力,推动市场回暖和消费回归,助推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稳定服务行业就业。(全媒体记者项嘉)

(来源:中宣在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