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各年级开学时间敲定 分批错峰开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4号)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在前期有序组织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

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4号)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在前期有序组织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慎研判,决定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非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分类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复课,现通告如下:

一、4月20日,普通中学高二、初二年级,中等职业学校二、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

二、4月23日,普通中学高一、初一年级,中等职业学校一年级学生返校复课。

三、4月27日,小学4-6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四、小学1-3年级、幼儿园、特教学校学生返校复课时间不早于5月6日。五、各级各类学校线上教学至学生返校之日终止。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全部返校前,且达到《安徽省校外培训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指南(二)》的标准前,一律不得开展线下培训。

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有关成员单位要坚决落实部门责任,按照《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安徽省普通中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指南(四)》《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指南(四)》《安徽省校外培训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指南(二)》《宣城市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等文件规定,强化统筹调度、联防联控,结合实际科学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周密组织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安全有序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

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4月13日

(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