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注!2020年宣城实施这31项民生工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官宣!今年,宣城实施这31项民生工程宣城市2020年民生工程实施方案2020年,省定33项民生工程中,宣城市实施除智慧学校建设、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项目(本年度我市无任务)外的31项民

原标题:官宣!今年,宣城实施这31项民生工程

宣城市2020年民生工程实施方案

2020年,省定33项民生工程中,宣城市实施除智慧学校建设、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项目(本年度我市无任务)外的31项民生工程。 

01新增

农村改厕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出生缺陷防治、智慧健康建设等3项民生工程。

02完善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文化惠民工程等5项民生工程。

03调整和退出

农村改厕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出生缺陷防治、智慧健康建设等3项民生工程。

04继续实施

“四带一自”产业扶贫、党建引领扶贫、水环境生态补偿、水利薄弱环节治理、棚户区改造等23项民生工程。来源:市政务新媒体中心

(来源:宣城市政务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