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报告会场秒变“翻转课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配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安徽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4月中旬的集中学习主题确定为《网络信息安全暨阵地管理专题》。4月16日下午,该校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学习

为配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安徽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4月中旬的集中学习主题确定为《网络信息安全暨阵地管理专题》。4月16日下午,该校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学习会并作专题报告。在分享中有探讨,有对前面回答的补充和完善。回答者严谨认真,其他人员都纷纷拿出笔在案例纸上勾画、标注自己认为需要纠正的问题……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与会人员间隔就座,一度甚至会场上出现传递话筒工作人员刚到前场又折返后场的情况,一下子相对严肃的报告会场俨然成了活泼的“翻转课堂”。     

聆听了大家分享观点之后,蒋德勤对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串讲了案例中存在的8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人员再次随着报告人的思路在自己的“答卷”上做着标记,或颔首或沉思。紧接着,蒋德勤要求与会人员本着举一反三,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排查网络信息安全暨阵地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规范网站安全维护及信息审核上传工作流程、建立台账、实现本单位(部门)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一本清”、建立应急预案及构建网站信息安全事件快速处理机制等方面作理论阐述和工作要求。    

会后,与会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成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本场学习报告会就是一场网络信息安全暨阵地管理现场测试会,其鲜明的问题导向、工作目标导向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导向,让与会者触动很大,特别是对于自己未能发现的问题,记忆深刻,相较于泛泛的通读法律条文效果要好许多。(卫胜)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