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所有师生、家长不出市!安徽一市这样要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所有师生、家长不出市!安徽一市这样要求……宣城全市中小学即将全面复课,家长们高度关注。学校复课之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怎样?昨天下午,宣城市长孔晓宏赴市教体局调研,并

原标题:所有师生、家长不出市!安徽一市这样要求……

宣城全市中小学即将全面复课,家长们高度关注。学校复课之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怎样?

昨天下午,宣城市长孔晓宏赴市教体局调研,并实地督导开学复课工作。倡导全市师生员工和家长、学生“五一”长假不出市、不聚集,外出必须按规定报告。

调研中,孔晓宏指出——

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课,事关全市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大局,家长十分牵挂、社会高度关注。

当前,全市中小学即将全面复课,做好复课之后的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重要位置,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准确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精心制定应急处置预案,扎实做好各方面准备,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阵地。

要强化体温监测和应急处置,完善工作预案,科学安排师生错时入校、错峰就餐,避免扎堆聚集,积极营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

要强化假期管理,倡导全市师生员工和家长学生“五一”长假不出市、不聚集、外出必须按规定报告。

要强化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加强心理疏导,全面加强对已返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让各方面充分理解、全力配合,保障学校复学安全、教学有序。 

(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