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网友询问现在是否能办酒席?听官方怎么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因防控疫情,年后这段时间,宣城不少新人的结婚计划被改变。再过几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往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最忙的“结婚季”。不少市民很关心——宣城现在能办酒席

因防控疫情,年后这段时间,宣城不少新人的结婚计划被改变。再过几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往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最忙的“结婚季”。

不少市民很关心——

宣城现在能办酒席吗?什么时候可以办?

记者联系了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根据2020年3月23日《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3号)》第四条,餐饮服务行业执行餐饮业从业规范要求,限制群体性聚餐活动(含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提倡使用公勺公筷、实行分餐制等文明卫生就餐方式。

有关部门表示,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不允许开展,市区内的酒店如果是包厢且桌数较少,可视情况而定,但人数较多,如大厅内的群体聚集依然受限制。

何时恢复集体聚餐(宴席)活动?

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表示,暂时没有相关通知公告,以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最新要求为准。

记者也采访了市区部分酒店,文苑山庄副总经理王娇丽介绍,山庄年前开始接受五一期间酒席预订,有300多桌。但根据市里相关规定,以及目前的疫情情况,他们逐一与客人联系,取消了五一节假日期间的所有酒席,并帮忙办理退订或延期。

如有市民发现群体性聚餐现象,可拨打举报投诉电话——

宣城市监督管理局:12315

宣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3030156

宣城市人民政府24小时投诉举报电话:12345

(宣城发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